「AgileLink – Full Mesh架構」建置遠距醫療提升服務資源

「AgileLink – Full Mesh架構」建置遠距醫療提升服務資源

  有鑑於近來國內疫情確診者不斷增加,許多民眾擔心外出接觸或群聚的風險,亦或確診者、居家匡列者在家隔離時需看診或領藥,為了不延遲民眾就醫而影響病情,健保署擴大辦理「視訊診療照護」,讓門診的病人都能透過視訊看診,獲得應有的就醫權利,而當遠距視訊看診的需求量增加,醫療院所該如何因應視訊看診的網路流量?面對目前院區既有對外頻寬,於視訊會診當下如發生頻寬被其它上網行為占用導致網路塞車,醫療院所該如何提高民眾視訊看診的品質呢?

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提供視訊看診有效的解決方案:

  • 重要服務保證頻寬不斷線:以頻寬管理設備調整各個遠端人員的可使用頻寬,以及賦予各項重要服務的保障頻寬,針對不同目的地,分配不同比例的流量進行管控,確保各個目的地可運行流量的比例,能更精確保障到達各個目的地的流量比例, WarpTunnel™ 有 Packet Base 的特性,在多條ISP線路環境中,當其中一條ISP線路有問題時,還是可以順利將封包傳送,讓視訊語音看診更流暢地進行,且傳遞過程同時會進行 AES-256 加密防護。 
  • 醫療院所多點多台設備下如何管理:透過AgileLink AGCC平臺,採用SD-WAN集中且自動化的設備管理機制,輕鬆建立多台設備之間 WarpTunnel™ 連線,利用路由點和邏輯網路的設定概念,讓您從管理面的角度,配置和設計各個不同實體診間之間的網路連接架構。 
  • 內建各報表紀錄上網行為:提供內建歷史統計報表功能,讓醫療院所無需額外花費購買報表平臺,無論是線路管理、流量控制、異常偵測,可以在設備上取得所有歷史記錄和統計資訊,確認醫院目前即時頻寬使用狀態,也可檢視過去相關報表資訊,提供關聯式統計資訊和匯出功能,支援以PDF、CSV、HTML、Excel..等格式,並能指定以E-MAIL方式寄出予管理人員。

AgileLink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透過PBR(Policy Base Routing)、第七層QoS頻寬管理、Multi-Homing功能,協助醫療院所規劃醫療資源服務提升。

 

「uREPORT 3.6全新報表系統」:內建歷史統計報表資訊,無需額外購買統計報表;關聯式統計資訊、報表匯出功能,輕鬆的點擊查詢條件及匯出統計資料。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