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2021/04/09新聞稿刊出:UGuard 新開發 AgileLink 集中管理平台! 提供網路管理多工、彈性、輕鬆掌控

【iTHome】2021/04/09新聞稿刊出:UGuard 新開發 AgileLink 集中管理平台! 提供網路管理多工、彈性、輕鬆掌控

感謝【iTHome】2021/04/09新聞稿刊出

UGuard 針對 AgileLink 管理的便利性,新開發了「 AgileLink 集中管理平台」,提供您集中且自動化的設備管理機制,輕鬆建立多台設備之間的 WarpTunnelTM  連線。利用路由點和邏輯網路的設定概念,讓您從管理面的角度,配置和設計各個不同實體辦公室之間的網路連接架構。

路由點和邏輯網路的概念讓管理者簡易瞭解各個網路區段的功能和路由路徑和方式,不再是以難以理解的網路位址數字來配置網路連接的條件。您可以物件的方式整合多個具有相同功能的網路區段,並選擇繞送到各網路區段的演算規則。無須分別連線到各個實體設備配置不同的設定,統一在管理平台進行管理作業。不僅如此,透過物件化的管理方式,讓您可以清楚以功能的方式區分各個實體辦公室提供的服務類型。同時,依據不同功能的重要程度,配置不同類型的路由演算方式,確保關鍵服務的連線品質和持續性。

一年一度的臺灣資安大會即將來臨,UGuard 將於南港展覽二館 4 樓 F13 旗艦攤位展出,AgileLink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設備 (AgileLink NextGen WAM Management) 的新功能「AgileLink 集中管理平台」,提供您如上述的便利性外,另有口碑好評不斷的 UAC 次世代流量管理設備 (UAC NextGen Traffic Management ),其中特別介紹「獨立作業系統 ─ uOS 3.0」,搭載 uOS® 獨立作業系統,針對應用流量管控提出次世代硬體式解決方案,uOS® 內建應用層內容特徵辨識和高度彈性的認證整合機制,大幅提升組織網路流量的可視性,歡迎您蒞臨現場參觀。

為回饋客戶們的愛護與支持,現場玩轉盤抽贈品的活動,千份好禮等您拿!
5/4~12/31 約訪/購買 AgileLink 系列,即享「約訪禮」三選一、「成交禮雙保固」、「成交加碼抽 iPhone 12」 ,請您把握機會!

歡迎點閱 AgileLink 內容介紹:http://uguard.1stspark.tw/agilelink/

UGuard-網路服務頻寬管控領導品牌

UGuard是由一群具有多年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技術研發與應用整合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成功拓展自主品牌行銷與OEM/ODM等雙軌經營模式,在亞太市場建立通路夥伴基礎, 產品廣泛應用於高等教育、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的環境,受到多家重量級用戶遴選所採用, 詳細合作案例可與 UGuard業務團隊聯繫。

未來,崴遠科技將會在現有基礎上投入更多資源,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並讓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我們的專業和品牌價值。

 

新聞出處:https://www.ithome.com.tw/pr/143681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