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Link 次世代網路管理-創新介面 X 全新服務

AgileLink 次世代網路管理-創新介面 X 全新服務

  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 (NextGen WAN Management) 的 WarpTunnel™ 解決方案,協助管理者整併多條線路、建立不同實體辦公室之間的虛擬連線頻寬,增進關鍵流量傳遞的速率、穩定性和品質。當線路發生故障時,AgileLink 會自動選擇品質較好的線路進行資料傳遞,確保在故障移轉的當下, 也不會有任何中斷或延遲的感覺。

  UGuard Networks 新話題「創新介面 X 全新服務」展現三大方向「新 Web UI 設計、uREPORT 3.6 全新報表系統、WarpTunnel™ SD-WAN 集中化管理平台 (AGCC) 」,全新畫面展現您眼前,輕鬆建立多台設備之間的 WarpTunnelTM 連線,利用路由點和邏輯網路的設定概念,從管理面的角度配置和設計各個不同實體辦公室之間的網路連接架構,其介紹如下:

1.新 Web UI 設計:

✔ 新增 SSL VPN 功能

✔ 更直覺的圖形化介面

✔ 新增 IP 匯入功能

✔ 識別 5600+ 筆應用程式

 

2.uREPORT 3.6 全新報表系統 (本機內建):

設備本機內建硬碟,無需額外購買外掛式統計報表平台

✔ 關聯式統計資訊,能即時檢視歷史統計報表資訊

✔ 報表匯出功能,輕鬆點擊查詢條件即能匯出統計報表,支援 CSV、PDF 等格式

 

3.WarpTunnel™-多點環境 SD-WAN 集中化管理平台 (AGCC):

✔ 多點設備集中化管理、政策統一派送

✔ 自動化設備管理機制

✔ Zero Touch 實現

✔ 即時檢視各外點設備網狀態

 

  UGuard Networks 是全方位網路服務頻寬管控的專家,以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數 據分析等領域進行產品研發,提供無後顧之憂的安全穩定連線!著重在應用程式頻寬管理和安 全防護,產品廣泛應用於教育場域、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環境,歷經多家 大型指標用戶遴選採用。我們將不斷創新於網路情資,並結合大數據做到預測判斷網路行為、 資訊分析,藉此提供客戶建立最佳化的網路環境,延伸拓展網路 Full Mesh 加值服務。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