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Link 3 月 12 日正式登場 SD-WAN 解決方案

AgileLink 3 月 12 日正式登場 SD-WAN 解決方案

簡易、合理的 SD-WAN 解決方案

    期待已久的 AgileLink 產品發佈於 3 月 12 日正式登場,AgileLink 提供業界最完整的 SD-WAN 跨境服務解決方案,為製造或零售產業等大量依賴跨境營運的企業網路連線設立更高的標竿。具備多 WAN 線路故障轉移和負載均衡功能,幫助企業提供線路的可靠性、頻寬的可用性以及服務的可得性,並增進應用服務的效能、提升網路流量的可視性和降低 WAN 線路的持續性成本。AgileLink 將提供業界最完整的 SD-WAN 跨境服務解決方案,UGuard Networks也將秉持著網路服務管控領導品牌,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


「AgileLink 線路負載均衡器」解決方案

SD-WAN、品質控制、安全控制、線路負載均衡
「AgileLink 線路負載均衡器」為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主角,不僅是最高性價比,產品具備高品質、高穩定、高安全、低延遲的設計優點來確保關鍵服務能更有效率地被提升。因應企業對於網路連線安全性、線路多元性和固定成本等基本需要,內建獨家 WarpTunnel™ 、智能路由調變以及負載演算技術,足以強化在多 WAN 電路環境中自動化依電信品質執行健康狀態偵測、頻寬分配、備援切換、應用服務保障等網路加值應用,確保為企業提供更高的可靠性、頻寬和冗餘網路服務,改進應用性能、提高流量可見性並降低 WAN 電路成本。

UGuard Networks- 網路服務頻寬管控領導品牌  

   UGuard Networks是由一群具有多年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技術研發與應用整合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成功拓展自主品牌行銷與 OEM/ODM 等雙軌經營模式,在亞太市場建立通路夥伴基礎。產品廣泛應用於高等教育、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的環境,受到多家重量級用戶遴選所採用。詳細合作案例可與 UGuard Networks業務團隊聯繫。

   未來,崴遠科技將會在現有基礎上投入更多資源,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並讓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我們的專業和品牌價值。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