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ard Networks uOS 3.0 全新報表讓您眼睛為之一亮!

UGuard Networks uOS 3.0 全新報表讓您眼睛為之一亮!

  隨著世代演進以及網路頻寬和傳輸速率的大幅提升,資訊的交換與傳遞和載具平台也朝向多元且可攜的方向發展,企業要維持最好的服務與效率,必需仰賴良好的網路環境才有辦法達成,如何提升網路環境良好品質,以及如何降低企業營運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UAC 系統經過多年且眾多的用戶體驗,此次推出 uOS 3.0 版本是因為深刻了解管理者期待應用流量管理系統所能自動回應和給予有效的軌跡數據,而新增了幾項便利實用的操作工具,協助管理者能更快地調整相關網管程序,進而提升組織營運效率。

       UAC 次世代流量管理設備(NGTM)針對流量管理龐大的資訊進行識別及匯總,讓管理者瞭解組織內網路流量的使用狀況並作出改善,UAC 系統為管理者貼心新增了幾項操作工具:

1、以時間軸對統計標的進行 Zoom In 和 Zoom Out 縮放觀察:
與一般時間軸不同的是,有放大和縮小的功能後,管理者可以動態調整選定時間範圍內的任意區間,不用再重新設定搜尋條件。
2、下拉預定以 5分鐘 / 1小時 / 1天 的快速週期時間快捷鈕及防呆機制:
預設的下拉時間區隔選單可以讓管理者自行選擇資料的細緻度,不會受限於系統因為圖表繪製效能而無法看到較為細部的時間區段資料,給予管理者彈性的選擇。
3、流量及連線數據整合於單一時間軸上同步追蹤:
將流量和連線的趨勢圖整合到同一視窗可以讓管理者清楚知道是否有大量連線發生,只關注流量圖不容易發現在低流量卻有大量連線的異常,同時表示在單一視窗中較為容易對比追蹤。
4、回捲快捷鈕取代舊有彈跳視窗保持整潔度。
5、支持管理者自定義報表logo與名稱。

(圖1、流量內容與品質監管儀表)


  UAC 系統 uOS 3.0 即是基於用戶操作導向的提升計畫為背景 , 優化更友善且精細的人機圖表將應用流量及其關連性數據如實地呈現 , 直觀的圖型界面亦可大幅縮減管理者調覽歷史資訊的寶貴時間 。

(圖2、全球連線流量動態追蹤)

  同時 , 新增了對於全球連線流量的即時動態資訊 ,使得流量國家走向更透明化 , 而網路品質評分和對於全 WAN 流量統合統計的監控功能 , 則讓管理者能快速掌握網路服務狀態。

     若您對以上討論的產品或解決方案有興趣,歡迎電洽 02-8751-6800 或來信 sales@uguard.com.tw,將由專人為您解答。


【關於 UGuard Networks】網路服務頻寬管控領導品牌  

UGuard Networks是由一群具有多年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技術研發與應用整合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成功拓展自主品牌行銷與OEM/ODM等雙軌經營模式,在亞太市場建立通路夥伴基礎, 產品廣泛應用於高等教育、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的環境,受到多家重量級用戶遴選所採用, 詳細合作案例可與 UGuard Networks業務團隊聯繫。

未來,崴遠科技將會在現有基礎上投入更多資源,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並讓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我們的專業和品牌價值。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